刘增训个人简介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50

Ø基本情况介绍:刘增训,男,47岁。19947月本科毕业于济宁医学院,分配至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工作至今。2006年获得山东大学授予的医学硕士学位,2015年获得山东大学授予的医学博士学位,并被授予山东大学硕士生导师。2016年晋升为主任医师,被聘为山东大学临床医学教授。2017年被济宁医学院聘为硕士生导师。

Ø研究方向:精神病药理学

Ø研究生培养:已培养2名硕士研究生

Ø近三年承担科研课题:无

Ø近三年发表的主要论文:20168月在Comprehensive Psychiatry 发表论文The risk of male adult alcohol dependence: The role of the adverse childhood experiences and ecological executive function (收录在SCI),20158月在精神医学杂志发表论文:重复经颅磁刺激改善甲基苯丙胺依赖者焦虑及心理渴求症状的对照研究 ,201612月在精神医学杂志发表论文:酒精依赖与5-HT3受体基因多态性的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