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个人简介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23

陈宏,男,19682月出生,医学硕士,主医师、教授,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医务部主任。

研究方向:从事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的临床、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主要致力于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焦虑症等精神障碍的临床及基础性研究。

研究生培养:参与培养指导过多名研究生,20183月被济宁医学院聘任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导师。

近三年承担科研课题:主持济宁市科技发展计划课题1项。

近三年发表的主要论文:20169月撰写的《伴与不伴精神病性症状的抑郁症临床特征及影响因》发表在《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上;201510月撰写的《Synthesis is an In Vitro Evaluation of Antibacterial Activity of a Novel Ca()Coordination Polymer》发表在《Latin American Journal of Pharmacy》杂志上。

获奖情况:2017年被济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