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在我院召开招聘动员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347

1110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原北京市安康医院)在济宁医学院任城校区组织召开精神医学专业毕业生招聘动员会。

会上,医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原北京市安康医院)为北京市公安局正处级直属单位,国家公务员编制, 工作后即能取得北京户口,精神医学专业作为特殊急需专业,可以以本科学历引进专业人才,优厚的待遇吸引了大批同学参加动员会,据悉,该院今年初步确定招聘10名精神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该医院在近几年连续招聘我院11名学生,毕业生的优异表现受到医院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因北京地区招聘政策的限制,直至去年才能再次对外公开招聘,政策放开后即将我院作为首选单位,经过公务员考试及面试层层选拔,该院去年招聘的8名本专业毕业生中,我院毕业生就有6人,选择过程中对我院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紧邻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占地面积近300亩,环境优美,为北京市公安局正处级直属单位,国家公务员编制,是北京市花园式单位,现为三级合格专科医院,床位1300张,有500mA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仪、脑功能诊断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现代化医疗设备。卫生技术人员273人、高级职称23人、中级职称119人、初级职称131人。执业范围主要为精神科相关专业,包括精神卫生专业、药物依赖专业、精神康复专业、心理卫生专业、司法精神病专业等,医疗特色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