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精神病防治院招聘书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54

丹阳市精神病防治院招聘书

丹阳,丹凤朝阳之意,有着“王者之地”的称号,位于江苏省南部,东邻常州市武进区、新北区,西接镇江市丹徒区、句容市,南与金坛市接壤,北接镇江新区,并与扬中市隔江相望。全市总面积1059平方公里,户籍人口80.8万人,常住人口93.7万人,辖13个镇,1个省级开发区和1个练湖。丹阳先后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江苏省社会治安安全市”、“中国和谐城市”等称号,在第三届“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评选中荣获“最具竞争力奖”,并入选由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和谐社会全球合作组织联合评选的“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丹阳历史底蕴深厚。丹阳是董永与七仙女传说的发源地,境内的凤凰山遗址表明6000多年前就有先民在此生活。葛城遗址见证了丹阳3000多年的建城史。丹阳是春秋时期伟大德者、智者和贤者——季子的隐居之地,也是南朝齐梁两代帝王的故里。唐代大诗人许浑,近现代著名教育家、上海复旦大学创始人马相伯,著名社会科学家、教育家戴伯韬,著名书画家、美术教育家吕凤子,语言学泰斗吕叔湘,以及对革命事业作出过贡献的共产党人夏霖、黄竞西、管文蔚和匡亚明等一大批名人志士均出自丹阳。

当前,丹阳正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推进“双突破、双超越”,即在工业化、城市化两个方面加速突破,同时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超越周边、超越历史,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苏南强市。

丹阳市精神病院是我市唯一一家公立精神病防治医院,位于丹阳市城区丹金路上,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床位250张,现有职工125人。新医院正在改扩建过程中,位于开发区风景秀丽的旅游渡假区——天地石刻园东侧,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设置床位500张,于2016年年底投产使用。届时一个现代、优美、典雅的二级精神病院将应运而生,诚聘各类英才来本单位工作。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者优先。

二、招聘专业及名额:

1、精神病学专业5名;

2、临床医学专业5名。

三、报名相关事宜:

1、现场报名:513514院部领导亲临济宁医学院招聘;

2、网上报名: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ysjsbfzy@163.com;

3、欢迎毕业生们来院考察指导,来回车旅费及住宿费全免。

丹阳市精神病防治院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