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来我院招聘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197

 47,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王辉及其人力资源处相关领导,在二附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现场招聘会。学生管理科及2013级精神医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王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始建于1960年,是枣庄市人民政府设立的以精神疾病治疗、老年医养结合、神经康复治疗三大业务特色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分设心理咨询、儿童心理发展训练、癫痫治疗、神经内科、老年病科等亚专科,并承担10万居民的社区卫生基本医疗服务任务。随行人员向在场同学发放了医院资料手册,同学们也就各自关注的问题竞相向其医院提出了问题。随后,医院人力资源处领导又向介绍了大家普遍关心的福利待遇、医院优势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

会后,同学们积极填写了报名资料,并提交了个人简历,面对面的交流又加深了单位与毕业生间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的双向选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