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14

32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总支书记黄广传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和社会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