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54

随着2021届考研初试成绩的公布,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进入到复试、调剂阶段。为做好考研跟踪服务,给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复试指导,325日,精神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

学院邀请了52020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考研复试、调剂等方面经验的交流,他们分享了复试备考时,要注重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强化,面试陈述时着重突出自已综合能力的体现,并就如何联系导师、专业领域前沿知识的学习、复试过程中的礼仪仪表等方面做了强调;在对需要调剂志愿的同学分析中,学长们提醒大家在选择调剂学校时,要及时了解调剂政策和调剂信息,要“精挑细选”,切忌“一意孤行”,避免顾此失彼。、

交流会期间,学生积极进行提问交流,学长们针对典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线上指导会,不仅为考研学子的复试提供了建议、指导,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

   学生管理科、研究生管理科及应届考研过线同学参加了钉钉直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