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动员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52

46日,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动员会议。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毕于建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以及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党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了解。

随后,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陈敏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精神卫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黄广传就精神卫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是要学以致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精神卫生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毕于建教授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