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与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80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414日精神卫生学院与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徐旭东教授、马群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徐旭东以“系统解剖学--基于云班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探索实践”为题,分享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系统解剖学》的申报与建设方面的经验。马群以“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为题,对标一流本科课程评价指标体系,详细解读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的书写质量要求和评审要素。参会教师围绕课程建设的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精神卫生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扎实推动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全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本次培训为提高一流课程建设水平及申报第二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精神卫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任城校区各专业负责人、省级一流课程立项建设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精神卫生学院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