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2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10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该纪录片生动地纪录了从鸦片战争、辛亥革命到近代中国建立所涌现出的一大批仁人志士为了探索中国新的出路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尤其是共产党员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义无反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奋斗并发展壮大的历史,真实、详细描述了党所走过的一条惊心动魄的艰难历程。

通过观看纪录片,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坚持和发扬我党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党总支书记黄广传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丰富活动形式,通过讲党课、阅读党史、观看党史纪录片、主题演讲等活动广泛开展,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各党支部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让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