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90

527日,精神卫生学院 202129名全日制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本届答辩会学院邀请了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湘雅二医院精神卫生研究所副所长刘哲宁教授应邀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济宁市精神防治院院长苏中华、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田博主任、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陈旭主任、刘增训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传新教授和我院陈敏副院长担任答辩委员。学校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潘兴丽科长出席并指导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答辩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在线视频方式进行,设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和深圳市康宁医院五个分会场,其他年级同学进入分会场旁听。答辩委员会专家听取答辩人对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的汇报,进行现场提问和指导,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充分显示了答辩会的学术性和公正性。

答辩主席刘哲宁教授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对全体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我校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研究生的论文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