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新生报到 领导老师志愿者上线迎萌新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生安全抵达,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9月5日至8日,精神卫生学院根据学校部署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准备,组织迎新队伍,在火车站、汽车总站设立迎新接待站,太白湖校内设有东大门和红旗广场的两个接站点,志愿者采用了“一对一”接待方式,在新生入校前进行线上对接,确保新生入校后在办理手续、入住宿舍等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全院报到总数186人,报到率97%。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情况,加强师生交流,提高新生安全意识,9月8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党总支副书记苏伟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他们对新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黄广传书记希望新生同学,一要快速融入,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二要树立远大理想,抓好学习主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健康快乐成长。苏伟书记嘱咐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在生活上相互关爱,学习上互相帮助,珍惜大学时光

新起点,新征程,新生们感受到了精神卫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不负当下,找寻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