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逐梦,共育花开”精神卫生学院举办云端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

为了让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学生在大学校园的学习与生活情况,9月12日,精神卫生学院通过直播的形式举办“同心逐梦,共育花开”云端家长开放日活动。精神卫生学院院长刘传新、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副院长陈敏出席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苏伟主持。

活动中,刘传新致欢迎辞,对新生家长参加云端见面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培养理念和教学科研情况,并对家长和新生提出三点希望。黄广传从学生管理、思想引领、就业发展等方面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陈敏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成效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辅导员代表讲解了学生心理健康、学习生活、奖助政策等方面问题,并针对家长疑虑作解答。最后,通过直播还向家长们介绍了校园、餐厅、宿舍和学生军训的情况,让家长们直观了解学生在大学校园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见证学生在军训过程中独立、成熟、坚强的一面。

云端家长开放日活动共有165名家长参加,此次活动也得到任城电视台的支持,并予跟踪报道。精神卫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