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新环境 心认识 缘来如此快乐”人际关系主题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世界精神卫生日“ 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系列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精神卫生学院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下午15: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新环境 心认识 缘来如此快乐”人际关系主题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分四项展开:首先由李玉慧同学带领21级新同学进行换位游戏,旨在帮助大家通过穿着互相认识;其次通过自我介绍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彼此;接下来游戏以两人分组的形式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增强搭档之间的信任感;最后李玉慧同学对以上环节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素养,让同学们体验到与人沟通、交流、合作的乐趣,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使同学们感受到集体活动的快乐。

精神卫生学院2021级5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