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心理量表测评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全校师生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正确认识心理疾病,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和公众对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认识,精神卫生学院10月10日在太白湖校区南北餐厅之间“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心理量表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活动引采用心理咨询当中简单易操作的心理测量表,同学们可以在工作人员简单有效的指引下进行自我筛查,帮助同学了解心理问题的性质和程度以及自身气质类型特点同时,为增加活动乐趣,现场还设置了抽盲盒套玩偶和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献出爱心。

精神卫生学院开展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气质类型及未来适宜的就业方向,了解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关注和认识,让心理健康服务真正走进生活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共同呵护美丽心灵,拥抱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