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79

102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医学科研诚信体制机制建设,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作风学风,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无课教师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院长刘传新就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做了进一步强调与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科研诚信的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科研诚信各项制度,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规范,自觉抵制科研不端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诚信氛围,推进学院优良作风学风建设

郁昊博士介绍了《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教育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方案》,对学校落实专项整治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学院具体工作任务安排进行说明,要求各教研室、精神医学研究院、神经生物研究所严格按学校文件精神逐项落实有关工作,做到全面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学院将持续加强医学科研人员科研诚信意识,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规则,健全科研诚信制度,优化科研诚信环境,形成良好的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