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1

113日,精神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

黄广传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的新闻通稿,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要处理好的重大关系、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特征的科学判断,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发展和安全、当前和长远、全局和局部的关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三个走在前的新要求,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内涵实质;担当作为,将理论学习同谋划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部分科室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