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5

1116日,精神卫生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黄广传表示,要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和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中之重,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勇于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文福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历史新起点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好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师生等工作,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实验实践教学条件,为培养高素质精神医学和心理学专门人才而不懈努力。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郁昊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科技发展前沿,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精神卫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