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精神卫生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6日,精神卫生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庆建副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

吕庆建在报告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阐述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听取报告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汲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精神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