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 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

按照党组织“第一议题”工作要求,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之后组织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后,黄广传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理论创新成果、历史使命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增强政治能力,担当历史使命,依法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委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