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1日,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作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深入得查摆和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打算。

黄广传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四个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并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干事业、求突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先锋作用,带领广大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