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200

225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教学的文件精神,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集中研讨,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陈敏主持,院长刘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精神卫生学院各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带领学习了学校近期下发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教师评学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意见》《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重要教学文件。

陈敏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解读,对线上线下教学、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改革、教学研究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做好管理、监督和服务。同时要加强工作研究,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刘传新在总结时对各教研室认真思考谋划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大家要快速收心、调整状态、凝心聚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回归本科教学初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