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261

为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统筹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各项教学管理工作,3月25日晚,精神卫生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陈敏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运行情况,教育科负责人通报了线上教学期间师生反馈意见,陈敏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校级立项及第三批国家级(省级)培育的通知》、《关于组织参加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课程推荐遴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一流课程申报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刘传新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各教研室要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线上教学的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提升线上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加强研究,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校级立项及第三批国家级(省级)培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