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团员第一课”第二期开课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4月4日,精神卫生学院“团员第一课”第二期在太白湖校区开课。付洋洋老师,带领团支书们一起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黄河沿线考察调研,每到一个地方,都对各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提出明确要求,为各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推动人民治黄事业进入历史新境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积极传播生态理念,主动投身生态实践,自觉倡导生态文明,争当黄河保护治理的生力军,为让黄河成为一条永远造福中国人民的幸福河贡献青春力量。

  讲座后,团支书们做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要培养胸怀“国之大者”、心系“国之大计”的家国情怀,切实响应总书记“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