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强一行走访山东省戴庄医院 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91

5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一行走访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姚庆强首先对医院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学生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就双方今后合作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与医院一起深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体制机制合作的新模式,搭建人才引进和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推动医疗和学科发展,更好的服务好地方人民需求。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根据医疗岗位需求,培养出岗位胜任能力突出的合格才人。

姚庆强一行在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院长苏中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的医疗环境和教学设施,听取了医院的情况介绍,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精神卫生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