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15

为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全面打造“一流课堂”,积极推进教学创新和“四个一”工程建设,5月30日,精神卫生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学院副院长陈敏主持,教务处处长陈廷教授、实践教学管理处时忠丽教授受邀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比赛分为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两个部分。经过前期教研室选拔推荐,共11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精神饱满,紧扣教学目标,灵活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手段,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赛后,陈廷教授、时忠丽教授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并针对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精神卫生学院院长刘传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竞赛为学院青年教师交流学习搭建了的平台,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