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 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76

5月26——27日,精神卫生学院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会邀请昆明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许秀峰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焦志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山东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副院长李武、科教部王中刚,精神卫生学院院长刘传新、副院长陈敏、院长助理郁昊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论文的答辩程序和要求进行,答辩同学依次汇报各自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创新之处;答辩委员会本着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对每篇论文进行现场提问和指导,并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

答辩会后,答辩主席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对全体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研究生的论文质量给予高度的评价。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会通过网络在线视频方式进行,设山东省戴庄医院、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和深圳市康宁医院三个分会场,2022届32名全日制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其他年级同学进入分会场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