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话成长 献言献策谋发展 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6月3日,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精神卫生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传新,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传新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表示学院一直高度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发展,采取开放自习室和“网络面试间”等措施,努力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求职就业环境。黄广传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要开拓创新,勇攀医学高峰;三要坚持终身学习,提升岗位胜任力。

2022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恩和祝福,就学院的教学管理、专业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实习实践、科研创新、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精神卫生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