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廉洁教育】我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02

在临近毕业之际,精神卫生学院把廉洁教育作为毕业生的最后一课,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走好人生第一步廉洁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即听一堂廉洁入职教育课、进一个警示教育基地、组织一次廉洁教育讲座、开展一次廉洁专题谈心交流、看一部廉洁教育宣传片、举办一次廉洁在我心中毕业主题班会、写一封廉洁倡议书。

5月中旬开始,学院结合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贴近专业特点,组织毕业生听了一堂廉洁入职教育课、看了一部廉洁教育宣传片、举办了一次廉洁在我心中毕业主题班会,并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一封廉洁倡议书。学院还针对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以及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毕业生进行重点教育,召开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座谈会,组织他们参观了济宁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视频、图文,在正反两面典型的强烈对比中,使毕业生们接受一次生动、直观、震撼的心灵洗礼和深刻的教育。

此次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针对毕业生特点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创新教育载体形式,以毕业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活动吸引力,在毕业生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廉荣贪耻的人生理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秉承明德 仁爱 博学 至善校训,走好社会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