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标书风采,攀科研高峰” ——我院承办校科研标书书写大赛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学生的科研创新思维,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精神卫生学院承办的“展标书风采,攀科研高峰”科研标书书写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一月余,初赛由二级各学院推荐,共有28个项目入围决赛。各参赛团队从研究目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认真撰写标书。经专家评审,生物科学学院王苏豪等3支团队获一等奖,中西医结合学院戚欣梦等4支团队获二等奖,中西医结合学院江华等7支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精神卫生学院“科创营”系列活动之一,已初步办成了我校具有学术性和创新性的学术竞赛活动,提高了本科生文献检索和开题报告撰写能力,进一步激励学生发现问题、用科学方法解决问题。 


【 撰稿:付洋洋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