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学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0

8月14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学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落下帷幕。在赵维燕、李青青、宗亚义、付洋洋等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六支队伍进入决赛,代表队在决赛中发挥稳定、表现出色,获得多个奖项。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包括心理辅导技能创新、心理教育教学创新、应用心理案例开发、心理科普影视创作4个赛道。韩文治团队获应用心理案例开发赛道一等奖;宋玉涵团队获心理辅导技能创新赛道二等奖;伦子骁、唐照、罗棱心、代宏帆四支队伍获应用心理案例开发赛道二等奖;夏萌、秦莹、葛瑶三支团队获心理科普影视创作赛道三等奖,李怡昊团队获应用心理案例开发赛道三等奖。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校参加比赛,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65项重要赛事之一,系山东省心理学最为专业的赛事。

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作为山东省一流学科,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学专业教育的一次检验,展现了我校应用心理学教育的成果,是对我校心理学系学生培养水平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