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院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20

95日,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伟出席并讲话。

本次汇报会共有4支团队参加,各服务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依次分享展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

听取汇报后,苏伟肯定了各服务队的工作成绩,对师生们深入基层、克服困难、甘愿奉献的精神大加赞扬,并就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希望:一是珍惜社会实践机会,深入了解国情和社情;二是加强总结和宣传,巩固社会实践成果;三是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树立起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志向。

本次成果汇报会是对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次有效总结,通过实践内容分享和交流,总结宝贵经验和成长收获,增强了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学院社会实践的育人成效。

总支、各服务队指导老师、全体队员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