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中期述职暨新任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3

10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实过程管理,精神卫生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班主任中期述职评议会暨2023级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伟主持。

按照考核相关要求,班主任结合各年级、各专业的不同需求和学生个性化特点,从思想教育、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等方面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展示出工作中的亮点,剖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针对下一步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明确努力方向。

黄广传充分肯定了学院班主任的工作成果,对班主任积极投身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要注重加强思想引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加强学业引导和科研指导,做好学生的筑梦人;要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心理疏导,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用心、用力、用情”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苏伟宣读了《关于聘任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2023级班主任的决定》,黄广传为2023级本科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

通过此次班主任中期述职评议会,为班主任搭建了相互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切实提高了班主任的教育管理能力,有助于推动学院班主任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水平持续提升,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精神卫生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撰稿:李娜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