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23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2023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精神卫生学院师生积极参与,选派的2支参赛学生队伍在教师李娜、强景和付洋洋、闫迎春的指导下分获全省大学生组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此次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吸引了全省各大高校参与,最后决出大学生组一等奖31个、二等奖47个、三等奖77个、优秀奖40个。精神卫生学院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此次活动既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弘扬,也是落实学校要求营造校园文化良好环境的重要方式。

下一步,精神卫生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师生广泛开展经典诵写讲等文化实践,彰显时代精神,挖掘诠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及现实意义,传承弘扬齐鲁文化、黄河文化、廉洁文化等中华优秀文化,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强大动力。

撰稿:付洋洋 责编:李娜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