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济宁医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月20日,济宁医学院第十一届临床技能竞赛在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举办。由我院精神医学专业4名实习生组建的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作为唯一一个非临床医学专业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突出重围、脱颖而出,斩获团体二等奖、脊柱损伤搬运单项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采取多站式赛站模式,内容涵盖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等26个项目,除考查参赛选手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外,更重视其临床思维能力、医学人文关怀及团队协作意识等综合素养。

本次竞赛是对我院实习生临床实践知识和基本技能操作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展示了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对临床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及我院精神医学国家一流专业的办学实力和培养成效。

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继续抓好教学工作,打造高水平、优质的国家一流专业师资队伍,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付洋洋 责编:李娜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