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月29日,精神卫生学院在任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伟主持,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传新出席会议。

刘传新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目标要求,一是要对照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清醒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紧紧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攻坚克难,大胆向前;三是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强化提质增效的成色;四是要强化发展思维,努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传达了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对我院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对标其他兄弟院校,客观评价了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立足学院现实情况,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苏伟、陈敏、郁昊分别从2023年度党建、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精神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付洋洋 责编:李娜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