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实习检查、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了解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扩宽就业渠道。3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传新一行5人赴任城心理医院和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教学医院实习检查和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刘传新一行督导了学生们的实习过程,包括带教情况、学生技能操作及实习鉴定表等资料的核查。同时,组织师生座谈会,针对后期校院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刘传新一行听取了实践教学医院带教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实习收获等,在与学生们的互动中,检查组对他们在实习期间展现出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医学规章制度,不断努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精神卫生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管理科毕业生辅导员参与活动。 


撰稿:周聪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