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2024年公开招聘精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靖江市2024年公开招聘精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根据《靖江市2024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进行精神医学专业A10岗位招聘相关工作,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精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名。岗位及要求详见《靖江市2024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精神医学专业岗位)》(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报考条件和招聘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4年精神医学专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5.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6.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方式、时间和报名材料

1.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考人员须将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制作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jjwjwzp@163.com,文件名格式为:A10+姓名。

2.报名时间:20243238:30—32616:00,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材料:

1)《靖江市2024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照片框中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

2)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在一页);

3)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好个人信息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学校要求网签毕业生就业协议的,须提交本人是否签约的页面截图)。

4.327日前收到招聘主办方回复的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信息,视为报名成功。

四、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招聘简章和相关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在招聘全过程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凡弄虚作假或因其他原因造成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人员笔试、面试或聘用等资格。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报名时,须符合《岗位表》中关于专业的要求。

五、考试

1.考试时间:2024329-3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合理安排时间。

2.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卷面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同分跟进),不足3倍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3.资格复审。对面试人选,在发放面试通知书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按照岗位要求提供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报考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

六、招聘其他环节时间、要求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23-89180521


靖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322



靖江市2024精神卫生专业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