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向党]精神卫生学院党支部开展“共铸中国梦,传承家国情”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近日,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济宁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使支部成员们更深入地了解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学习革命烈士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开始前,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宣传,动员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组织,确定了活动的具体形式,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

在济宁市烈士陵园同学们了解了革命烈士的相关事迹,他们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随后分组前往不同区域,开始了缅怀活动。在陵园内,鲜花簇拥,墓碑整齐,每一座墓碑都是一位为国捐躯的英雄,每一束鲜花都是我们对先烈的深深怀念。我们在每一座墓前停留片刻,深情地敬献鲜花,默默地祈祷,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的展览图,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革命历史的光辉篇章,感受到了先烈们不朽的革命精神。我们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深刻领会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更加坚定了自己信仰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肩负着光荣的使命,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医学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