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向党]精神卫生学院党支部开展 “持笔忆江山,茱萸怀英烈”主题诗集比赛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近日,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了“持笔忆江山,茱萸怀英烈”主题诗集比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诗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清明节的情感与思念,提升党性修养与思想水平。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精心组织,通过支部会议讨论决定活动具体细节,积极宣传、通知到位,并发送活动策划,阐述活动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同学们查阅相关资料,对报国英烈们的感人事迹做了深刻了解,结合清明节的节日氛围,纷纷撰写下感人的诗集。作品收集完毕后,活动负责人协同党支部委员一齐根据评分细则为各个作品评分,根据分数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和平的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建立在先烈们鲜血和生命的基础上的。因此,同学们应该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与安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同学们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继承和发扬英烈们的精神。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同学们都应该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在未来的漫漫长路上,愿中国青年定勇担青年之责,稳稳结果先辈们的接力棒,带领中国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