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30浏览次数:143

530上午,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在南实验楼273会议室组织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勤教授带领与会党员签写了《廉政勤政承诺书》并进行了廉政勤政宣誓。随后王克勤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贺国强同志代表中央纪委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通报了济宁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近期出现的部分问题,并就精神卫生学院廉政勤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说,在实际工作中严格履行党员职责,严于律己,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是落实廉政勤政活动的根本表现。精神卫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都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始终,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认真保持党员的纯洁性,牢记承诺,创先争优,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神卫生学院

二○一二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