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在2013年校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94

426上午,济宁医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济宁新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仅有13人组成的教工代表队在15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体育竞技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教职工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学生代表队以投稿数量、观众考勤、精神风貌等方面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精神文代表队”。

开幕式上,我院教工方队神采飞扬,手中“教师情·中国梦 成就魅力济医”的条幅,展现了教师奋发向上的风采;学生方队步伐矫健,“精卫、精卫、英勇无畏”的响亮口号,主席台前NO.1的队列造型,体现了他们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

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而激烈,广大师生精心准备、热情参与。赛场上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努力竞技,每一滴汗水和成绩都见证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团队意识。场下师生认真组织观看,热情服务,擂鼓呐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组织纪律观念。

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敢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激励全院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等医科院校而更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