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成功承办新乡医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95

512由精神卫生学院承办的新乡医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精神卫生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唐济生教授任主席,新乡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陈佐明教授、济宁学院李传银教授、山东省安康医院苏中华教授、济宁医学院杨志寅教授、李功迎教授任委员。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徐丽,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吉峰,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李功迎教授主持答辩会,党总支书记费波代表学院致欢迎词。

答辩会按照导师介绍答辩人基本情况、答辩人报告学位论文主要内容、评委提问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5位研究生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目的和意义、主要内容及论文的创新点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论文的基本情况。答辩委员会对参加答辩研究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精彩点评,并针对论文研究中的问题提问,同时也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认真讨论,评委专家们纷纷表示,答辩者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具有扎实宽广的理论基础和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已具有独立进行科研工作的能力,五位研究生的论文优秀严谨,答辩时条理清晰,回答问题流畅,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精神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