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0

628上午,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在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侯端敏,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鲁先灵,济宁医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洪恩、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陈吉义、教务处处长陈廷,精神卫生学院院长王克勤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李雪梅、济宁医学院和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职工代表、精神医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波主持。

上午9时,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王克勤院长简单介绍了精神卫生学院和2013届精神医学专业毕业生的概况,2013147名精神医学专业学生中共有94人过线,74名被各大院校录取,其中,5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录取,7名学生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其余同学分别被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王院长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他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遵纪守法,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二是要珍爱生命,正确看待生活中的挫折;三是奋发努力,发扬精神卫生学院的光荣传统,在国内精神医学界占有一席之地,续写精神卫生学院辉煌,为济宁医学院争光。

教师代表、临床精神病学教研室主任陈敏副教授代表全体老师祝贺毕业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迈出了人生的重要一步;她结合自己求学成才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的所爱所恨和所长所短,同时学会换位思考并理解他人,多为社会作贡献;希望大家用耐心和毅力换来丰硕的成果,用信念完成人生的价值;期待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健康、努力、快乐,成就一番事业,做值得写的事,写值得读的字,永远别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胸中的理想。

2013届毕业生代表于明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母校使自己学会了为人处世、独立解决问题;学会了面对现实、面对逆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分享与共赢,从昔日的青涩少年成长为合格的毕业生。作为济医学子,同学们共同见证了母校的跨越式发展,我们深受鼓舞并为之自豪。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将牢记老师教诲,志向远大,踏实做人,阔步向前。

随后费波书记按考研及就业地域分布宣读了精神医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侯端敏书记、鲁先灵院长和主席台领导一起为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集体合影。毕业典礼结束后,应同学们的要求,侯书记分别与考上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学校和地区的同学合影留念。

“感恩母校,放飞梦想,凡我在处,便是济医”、“我们准备好了”、“青春读书处,永远一家人”、“济医,我们不说再见”……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毕业寄语充满了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毕业生们青春的脸上洋溢着欢笑,以响亮的口号和欢呼表达他们对毕业的喜悦和对未来的信心。他们从五湖四海齐聚济医,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梦想,创造未来。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过学子们成功的欢笑、失意的泪水、成长的艰辛和收获、爱情的甜蜜和惆怅。他们在济医领受恩师的谆谆教诲,结下持续一生的同窗情谊,书写无悔的青春岁月,在离别时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济医人”。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迈向新的征程,所有离别时的不舍化作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彼此,祝福“济医梦”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