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中心组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费波主持。

费波首先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活动不仅是政治任务,更是每一位党员同志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力方式。随后,按照《精神卫生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主要目的是对照党章“照镜子”,查找问题,边学边改;大家再一次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光辉历程/党章,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党性意识和先进性意识,紧紧依靠团结全系师生,在行政管理、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大力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个人消费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大家围绕管理、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师生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实验室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