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75

910晚,精神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关心了解新生的入学适应情况,帮助新生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景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学生管理科张敏、闫迎春进入宿舍慰问新生。
  走访期间,于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气候是否适应,了解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跟辅导员和学院进行沟通反映,并鼓励新生尽快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把握好大学学习时光,认真规划职业生涯,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对新同学加入精神卫生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宿舍环境,融入学习之中,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活动;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切勿上当受骗,随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