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3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872

20131216,我院2013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波到会并讲话,吉峰、刘传新、翟金国、李雪梅、陈敏等专家及领导参加了竞赛活动并担当评委。

本次教学竞赛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观摩授课,促进学科、课程间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推动教学内容及方法的改革,以此带动我院青年教师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比赛中,教师们准备充分,热情高涨,讲授内容娴熟,教学环节过度自然,语言清晰,表达准确,课件和板书有机结合,为大家展现了一幕又一幕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过程。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心理学教研室崔玉玲老师荣获一等奖,段熙明、赵维燕老师获二等奖,姜海燕、李妮娜、乔聚耀等3名老师获三等奖。赛后,专家评委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在充分肯定教师教学能力的基础上,对授课内容的设计、教学环节的细节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改进教学方法,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