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3

59,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及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院党总支《总支关于组织做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下发学习材料,动员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敏宣读了《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文件精神。随后,各支部委员指出了当前支部需要解决的问题,动员每一名党员要将问题导向贯穿在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有针对性地查找解决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在今后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党小组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强化看齐意识”等专题展开讨论。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要求每名党员严格对照《党章》,从为什么入党、如何发挥作用、怎样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认真思考,进一步筑牢学习教育基础。在交流过程中,每一名党员都表示认真学习并对照《党章》,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承诺在今后将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支部就下一步的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讨论,集中讨论了如何创新学习形式、如何做到学以致用、如何形成长效机制等内容,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富有特色、符合自身特点、针对性强的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