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青春志愿行•服务暖民心”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53

201935日上午,由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在济宁医学院圆满结束,参加者为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办公室、实践部全体成员。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乐于助人、扶贫济困的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情怀,为了让雷锋的光辉形象在心中永不磨灭,让学雷锋精神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

该次活动过程丰富多彩,以开展“清除校园垃圾,建设美丽校园”活动为目的,展现雷锋精神。参与成员于油菜花田处集合完毕后开始进行志愿活动,首先是参加志愿活动的全体成员打扫油菜花田的垃圾,每个人积极的完成自己被分配的区域,认真查看油菜花的生长情况;然后大家一同在学校里对各处垃圾进行清理,虽然校园内的各种垃圾很分散,有的甚至在小花园的草坪内,但是志愿者们也认真的完成了任务,经过一上午的愉快的志愿活动,参与者全体成员在桥下拍照留念。当晚,在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的发起下,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微博赞雷锋的线上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在微博上发出对雷锋的赞颂,字里行间均彰显了同学们的感恩与积极向上的态度,雷锋精神影响着当代新青年,雷锋精神永垂不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并积极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去,弘扬并发展了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