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91

 了解2019级新生报到、住宿情况,拉近师生距离,97日晚,学校副院长于景科,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院长李功迎和辅导员老师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他们对新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于景科走访中强调,同学们务必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增强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军训期间一定要搞好宿舍卫生,整洁的环境有助于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以及日后的学习中;鼓励同学们加强锻炼,磨练意志,发扬军人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在锻炼自身的同时,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

走访中,学院领导对随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提出,务必在军训期间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工作,怀揣严谨踏实的服务态度认真做好新生教育服务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济医大家庭的温暖。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加入济医的每位学生,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不负当下,找寻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